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新港街深入开展周末大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1 17:00:11 来源:新港街
分享到:
浏览量:-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9月12日,新港街继续深入开展周末大清洁活动。重点对街道办事处和怡乐路肉菜市场周边小区、背街小巷的卫生死角、乱张贴、共享单车乱摆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民盟广州市委员会、区市场监管局、区气象局、区水务局、区住建局等单位,市人大常委、民盟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黄雪萍,市政协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广州市委副主委方锦群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新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少彬带领街道干部和志愿者开展劳动,共清理卫生死角85处,垃圾杂物290余件,整理摆放共享单车150余处,清理楼道乱张贴200余处,有效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提升了新港街社区居民、志愿者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参与度,有利于创文工作的持续推进及常态化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