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锤炼党性践初心 感恩奋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11-27 10:21:39 来源:新港街
分享到:
浏览量:-

  江怡社区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提升党性修养,2020年11月26日,江怡社区党委在康怡养老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党课讲授、图文展示,向社区党员同志们充分展示了江怡社区党委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成果。活动中,党员们有参观、有讨论、有互动、有点评,最大限度地调动党员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党性教育实效性和感染力,过程紧凑、参与度大,使党性教育由被动接受到主动探求。

  江怡社区党委通过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夯实基层党的执政根基,践行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实现了党建与治理、发展、民生等工作的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