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疫情防控显担当,新港爱心企业小区物业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6-12 13:45:15 来源:新港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自海珠区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来,新港街辖内许多企业园区纷纷响应街道党工委号召,为街道核酸检测工作提供人员、场地等支持,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担当。

  广州轻纺交易园园区有2000多个商户,从业人员将近10000人。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期间,园区积极配合街道设置南景社区核酸检测点,在室外搭起帐篷,为排队的居民群众遮阳挡雨。园区党支部还组建了一支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协助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组织交易园商户和周边社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织密安全“防护网”。同时,广州轻纺交易园还为街道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纯净水、饮料、酒精、口罩等爱心物资近200箱。

  为大力支持街道核酸检测工作,羊城秀时尚科技产业园向街道提供了整个商场作为海康社区室内检测点,领导干部到防疫一线指挥,动员全体员工到现场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对于营业受影响的商户,商场免租共计超10万元。

  收到海珠区全员核酸检测的通知后,中山大学科技园主动联系街道,积极配合在园区设立核酸检测点。由党支部统一部署,将党员、团员和群众员工志愿者分成三个小组,全力支持核酸检测工作。为提高采样效率,中大科技园采取企业辅导员定向通知的方式,按照从A座到B座,低楼层到高楼层的顺序进行,确保企业员工错峰有序前往采样,避免扎堆聚集。此外,中大科技园核酸检测点还承接了附近部分居民的核酸检测工作,为街道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新港街辖内有楼盘小区53个,在两次全员核酸检测过程中,各物业公司积极配合社区居委会做好小区核酸检测工作,布置场地、派号叫号、指引排队……从白天到深夜,他们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并肩奋战的忙碌身影,构成社区联防联控一道道美丽防线。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