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街道要闻

红色宣讲进校园 革命故事润童心

发布日期:2024-04-12 09:49:25 来源:海珠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近日,在新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支持和指导下,江怡社区党委联合广东狮子会华文服务队在怡乐路小学组织开展红色宣讲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功勋英雄庾锡泉讲述硝烟弥漫年代的红色故事,以激励同学们勿忘革命历史、学习英烈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图片

        活动现场,庾锡泉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的亲身经历。他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将那段刻骨铭心、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生动地呈现在少先队员们面前。这场宣讲让在场的师生们体会到战争的残酷,深刻领悟到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信念铸就如今幸福生活。此外,庾锡泉还寄语学生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国家的建设作贡献。

图片

         同学们认真听完庾锡泉的事迹,不由得肃然起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在往后的学习中也要发扬这种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

图片

        此次红色故事宣讲不仅是一场精彩生动的故事会,也是一堂深刻有效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让广大学子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从小树立正确历史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接下来,江怡社党委将继续打造“海纳百川·乐善江怡”党建品牌,进一步深化校地联动,开展更多的红色教育活动。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