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给居民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1-07-23 17:06:10 来源:广州海珠发布
分享到:
浏览量:-

各位居民朋友:

  为切实做好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海珠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配合做好以下事项:

  一、近14天(7月7日以来)从南京来(返)穗人员或与中山市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应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居委会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前往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并积极配合社区健康管理措施。

  二、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腹泻、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时,应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如实报告相关的旅居史和接触史。

  三、如非必要,市民近期不要前往南京。

  四、市民个人防护不放松,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重咳嗽礼仪,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五、请符合条件的市民,及早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保护自己,也保护家人。


  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