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关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的倡议

发布日期:2022-01-12 17:28:53 来源:海珠区
分享到:
浏览量:-

亲爱的市民朋友: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国内多地相继通报本土个案,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新冠病毒疫苗对预防感染、预防再传播、预防重症和死亡等方面均有较好的效果,开展加强免疫,对于有效遏制疫情传播具有重要意义。

  海珠区已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如果您已接种2剂次新冠病毒灭活疫苗或1剂次腺病毒载体疫苗满6个月(180天)、年满18周岁及以上,请尽快到就近接种点接种加强针(具体请关注“海珠健康”微信公众号)。

  各企事业单位、各经营主体强化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带头响应号召,鼓励为员工提供半天假期接种新冠疫苗,争取尽快实现全员“应接尽接”。

  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尽快完成加强针接种,并动员身边的亲人朋友主动接种、尽快接种,以实际行动筑牢免疫屏障,共同守护我们的健康家园!


  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2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