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自2月22日起,海珠湿地有序有限对外开放

发布日期:2020-02-26 08:52:43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自2月22日起逐步恢复开放,目前只开放湿地一期、二期,其他区域暂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海珠湿地呼吁广大市民游客在参观游览过程中积极配合园区管理工作,共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

在此,我们倡议:

有序入园不聚集

文明游览不扎堆

 

温馨提示

1.仅限海珠湿地一期北门(牌坊)入园,每天限制入园1000人次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7:00每逢周一闭园进行生态修复)。

2.购票游客需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测量无异常后方可入园。为确保安全,所有进入园区的游客都需佩戴口罩,园区入口处设有体温检测,未佩戴口罩或体温检测异常人员将不得入园。

3.在疫情全面解除之前,园区开放区域不得开展任何聚集性活动,一经发现将予以制止。

4.现只接受线上购票,不支持现金支付。1售票厅前自助售票机售票处有洗手液、消毒液等供游客自助使用,购票前后请做好清洁工作。(2)关注海珠湿地官方微信。(3优惠票请于北门售票厅兑换,售票厅每次仅可一人入内购票。

5.园区内电瓶车及电瓶船等暂停运营。

更多详情请留意海珠湿地微信公众号或新浪微博,咨询电话020-89638182。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