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关于召开广州市海珠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14 15:46:30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的规定,我局将于八月十四日公开举行广州市海珠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听证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本次听证会主要对《广州市海珠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进行听证。对广州市海珠区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科学性和合理性,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代表的选取

  (一)听证会代表选取范围和条件

  1.区部门代表,包括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分局、广州市海珠区财政局、广州市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广州市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海珠区科工商信局、广州市海珠区水务局、广州市海珠区司法局,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区政府部门。

  2.区镇(街道)代表,海珠区江海街道、海珠区琶洲街道、海珠区官洲街道、海珠区华洲街道、海珠区瑞宝街道,海珠区南洲街道等街道。

  3.专业技术人员代表,熟悉广州市海珠区农用地相关情况,关注本地区经济发展状况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

  4.社会代表,凡在本区居住或者工作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均可向广州市海珠区土地开发中心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

  5.听证会代表一旦确认,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二)听证会代表人数

  我局将根据该项工作的需要及申请人情况从申请参加听证会人员中选取听证会代表,代表总人数不超过30人。

  三、听证申请

  (一)申请参加听证会须提交书面听证申请书、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其中申请人是公民的,应填写《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申请人是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应填写《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

  (二)报名时间:2020年7月14日-2020年8月13日,工作日9:00-12:00,15:00-17:00.

  (三)报名地点:广东省广州海珠区杏坛大街28号三楼(广州市海珠区土地开发中心)提交书面申请资料(附件1或附件2)。

  (四)本次听证不受理电话、邮件、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的申请。

  (五)报名联系人:古伟雄   沈政宇   咨询电话:020-89442432。

  四、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一)本次听证会地点:广州市海珠区金菊路1号佳兴大厦205室。

  (二)本次听证会的时间:2020年8月14日上午9:00~12:00


  附件:

  1:公民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2: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申请表.doc

  特此公告。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分局

  2020年7月14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