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通知公告 > 其他通知

广州市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启动“海珠人社一点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8 16:57:12 来源:广州市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分享到:
浏览量:-

海珠区各有关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加大对区内全规模、全所有制、全生命周期的企业服务力度,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设了“海珠人社一点通”数字化平台,并于2023年3月22日正式启动上线,该平台今后将作为海珠人社公共服务主要渠道。为企业提供精准性、兜底式、全覆盖的人社服务,实现一机在手掌上办,做到让企业“少跑腿”,让人社“一点通”。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线时间

        2023年3月22日。

        二、服务对象

        海珠区辖内注册且经营的各类型企业、个体经济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等组织。

        三、服务内容

        “海珠人社一点通”能在惠企政策、人才供给、劳动关系、职业培训、人社补贴等方面向企业提供全天候一对一的精准服务,主要服务内容有:

        1.精准了解企业可申领补贴范围,专人一对一指引填写申报领取补贴并随时在线查询申请进度;精准“把脉”培训需求,“点对点”推送培训计划与培训机构。

        2.精准的“推送式”“分解式”在线解答人社惠企政策和用工管理问题;全面扫描企业用工风险,免费提供用工管理文书;指导依法合规用工。

        3.招聘岗位需求一键发布,联动人社科室精准定向推送合适人才,实现企业招用员工“一件事”打包办服务;协助指引人才落户问题。

        四、登录指引

        1.手机下载“钉钉”APP后扫二维码填写企业信息申请加入“海珠人社一点通”。 

申请二维码.png

        2.直接致电“海珠人社一点通”官方客服热线400-018-4018申请加入。

        欢迎区内各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积极下载加入“海珠人社一点通”,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及时向我们提出。


广州市海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2日        

        (联系人:李小姐、刘小姐,联系电话:34213991、34213669)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