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通知公告 > 招标通告

2020年度南洲街环卫物资采购公开招标聘请代理公司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02 15:49:50 来源:南洲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海珠区南洲街道2020年度南洲街环卫物资采购公开招标聘请代理公司进行相关招标事宜,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公司报名。

  一、聘请单位:海珠区南洲街道市容环境卫生监督检查所。

  二、招标代理内容概述:2020年度南洲街环卫物资采购

  三、公开招标服务的采购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编制、发放采购文件;组织采购会议(含专家聘请);处理与采购相关的其他工作。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7月7日17:00(过期不接受报名)。

  五、报名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海珠区南洲路331号南洲街道办事处205环监所。

  六、报名资格:凡注册地址在广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依法核准登记的企业法人,且具备服务类招标代理服务资质。

  七、报名须提交的资料(请按照以下顺序装订)

  1.营业执照

  2.在国家、广东省和广州市政府采购网上进行政府采购的代理机构登记注册证明材料(可网页截图)

  3.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4.法人授权委托书

  5.招标代理机构及业绩情况简介(曾承接环卫设施设备类招标代理的优先)

  6.其他说明或证明材料

  联系人:廖小姐       电话:34058671


南洲街道市容环境卫生监督检查所

2020年7月2日

附件:南洲街道2020年环卫物资采购代理合同.docx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