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通知公告 > 招标通告

广州市海珠区敦和路76号西梯501物业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31 17:31:51 来源:海珠区供销合作社
分享到:
浏览量:-

  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合作社对广州市海珠区敦和路76号西梯501物业采取公开竞租形式进行招租。现将招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单位: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合作社。

  二、物业权属单位: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合作社。

  三、招租物业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敦和路76号西梯501。

  四、招租物业出租面积:58平方米。

  五、物业用途:住宅。

  六、招租租金起步价:每平方米月租金50元起。

  七、租赁期限:1年。

  八、其他:该房屋仅限于居住,且不得有转租、转让、转借该物业或者合租、承包经营、授权经营等任何实际将租赁物业交由第三方使用的行为。物业不得用于经营和存放木质类品、布匹布料、放射性、腐蚀性、易燃易爆危险品。

  九、招租信息发布:于2020年7月31日开始在海珠区政府门户网站、招租方办公地址显著位置、招租物业地址显著位置张贴招租信息。(公布时间为7个自然日,含节假日)。

  十、报名时间:2020年8月7日和8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过期不接受报名)。

  十一、报名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敦和路105号二楼资产管理科。

  十二、报名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自然人可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十三、报名须提交的资料,自然人须提供(请按照以下顺序装订):

  1、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核对原件)。

  2、户口簿复印件(核对原件)。

  十四、竞租个人提交的资料经审核后,符合条件的即可领取招租文件(竞租人应保证提交资料的真实性,如发现不真实、隐瞒或虚报的,招租单位有权取消其报名及竞租资格)。

  十五、竞租会

  地点:广州市海珠区敦和路105号二楼会议室。

  时间:2020年8月18日。

  联系人:王琴、党殿鑫。

  联系电话:020-34204351。


  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合作社

  2020年7月31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