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通知公告 > 招标通告

江南中街道环监所环卫收运车辆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5 17:37:38 来源:江南中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广州市海珠区江南中街道市容环境卫生监督检查所的委托,对江南中街道环监所环卫收运车辆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FEGD-CT210222-1

  二、采购项目名称:江南中街道环监所环卫收运车辆采购项目(第二次)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55万元

  四、项目内容及需求:(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项目内容

数量

最高限价(人民币:万元)

交货期

江南中街道环监所环卫收运车辆采购

1项

¥55

合同签订后一个月内完成交货及验收等全部手续

  备注:1.本项目采购本国货物。投标人须对本项目进行整体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货物详细技术参数及执行标准、规格等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第三篇用户需求书。

  2.本项目适用的扶持性政策:

  2.1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2 《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2.3 《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2.4《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2.5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五、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不同的供应商之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作为参与同一采购项目竞争的供应商:

  ①彼此存在投资与被投资关系的;

  ②彼此的经营者、董事会(或同类管理机构)成员属于直系亲属或配偶关系的;

  ③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

  3.供应商提供《公平竞争承诺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供应商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约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供应商提供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为准,截图时间可以是招标文件开始售卖后的任意一天)注:资格审查内容取自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未在招标公告第五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符合以上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凭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法人代表授权书及上述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的证明文件扫描件在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购买招标文件。

  六、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办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现将本项目招标文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自招标文件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招标文件的内容损害其权益的,可以在公示期或者自期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七、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年4月15日起至2021年4月22日期间(办公时间内,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售后不退。

  [注意:本项目招标文件只在远东电子交易平台在线上发售,投标供应商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登录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网站(远东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gdydzb.com/)进行网上注册(已注册请忽略,直接登录进行报名与购标操作),具体流程操作见网站“下载专区—投标人操作手册”,网上注册相应准备资料如下:加盖公章的有效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法人姓名与身份证号码。

  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在网上注册成功后方可报名与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方式:网上购买,标书款支付方式只接受支付宝付款,不接受现金或其他方式支付。主要操作过程如下:

  1)注册:在远东电子交易平台(http://www.gdydzb.com/)完成注册(详细可查看下载专区的《投标人操作手册》);

  2)选择项目:登录后,在“投标 -->查看采购公告(投标人)”中,搜索到需要参与的项目,并选择此项目。

  3)参与确认:选择“登记参与”,选择相应的标段登记资料(请根据供应商资格提交相应的资料扫描件,如有多个请全部压缩成一个文件再上传),提交后请等待审核;

  4)购买招标文件:在登记资料通过审核后,请在“购标、响应文件-->报名下载招标文件”中选择相应的标段,通过网上支付方式完成支付并下载招标文件。

  有关网上注册、报名相关疑问,可致电(代理机构)胡小姐,联系方式:020-83642820-808,邮箱:zgydgb2005@126.com。

  若已购买招标文件而决定不参加本项目投保的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通知招标代理机构。

  八、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5月6日上午9时30分;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222号越良大厦6楼开标室;

  十、开标评标时间:2021年5月6日上午9时30分;

  十一、开标评标地点: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222号越良大厦6楼开标室、评标室;

  十二、本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自2021年4月16日起至2021年4月22日止;

  十三、采购人对本招标文件拥有全部解释权。

  十四、信息发布媒体:

  1.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

  2.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

  3.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www.gdydzb.com)

  4.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采购人:

广州市海珠区江南中街道市容环境卫生监督检查所

采购代理机构:

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人联系人:

陈先生

代理机构联系人:

胡小姐

联系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江南西路青葵大街22号

联系地址:

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222号越良大厦6楼

电话:

020-34000213

电话:

020-83642820转808

传真:

020-34000213

传真:

020-83642820转822

邮箱:


邮箱:

zgydgb2005@126.com




  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5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