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通知公告 > 招标通告

广州市海珠区新村直街51号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0 16:32:17 来源:区供销社
分享到:
浏览量:-

  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合作社对广州市海珠区新村直街51号采取公开竞租形式进行招租。现将招租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单位: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合作社。

  二、物业权属单位: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合作社。

  三、招租物业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村直街51号。

  四、招租物业出租面积:283平方米。

  五、招租租金起步价:3679.00元/月,每两年递增5%。

  六、租赁期限:5年,物业用途:商业。

  七、其他:该物业必须由竞得者直接经营,不得有转租、转让、转借该物业或者合租、承包经营、授权经营等任何实际将租赁物业交由第三方使用的行为。

  八、物业不得经营废品回收、仓储、物流、纺织等产业;不得用于经营和存放木质类品、布匹布料、放射性、腐蚀性、易燃易爆危险品,限制经营严控类产业。

  九、政府决定征收租赁物业所在土地,而需拆除租赁物业的,必须无条件腾空物业,退租清场并交还承租物业,且乙方不享有任何经济补偿,并解决因乙方自身原因产生的一切纠纷。

  十、招租信息发布:于2024年3月20日开始在海珠区政府门户网站、广州产权交易所、招租物业地址显著位置张贴招租信息。(公布时间为2024年3月20日至2024年4月2日)。

  十一、报名方式:登录“广州产权交易所”门户网站(http://www.gemas.com.cn),搜索项目编号:GZ2024QG200052按照网站公布流程及相关规定报名。

  十二、报名资格:注册地址在广州市行政区域范围内的依法核准登记、合法存续的企业法人(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或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自然人均可报名。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十三、意向方应于公告期内(报名截止日17时之前)在广州产权交易所官方网站线上报名登记,并缴交相应的租赁保证金。意向方须根据项目公告要求,通过系统线上上传相关资料,并对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有效性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联系人:韩桂、雒斌,联系电话:020-34393545。

  

                                                                                                                                                                                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合作社

                                                                                                                                                                                    2024年3月20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