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通知公告 > 招标通告

海珠区沙园街道职工饭堂食材配送供应商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4-03-22 14:24:11 来源:沙园街道
分享到:
浏览量:-

  经沙园街道办事处研究同意,拟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街道饭堂食材配送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食材分类

  分为四类项目:粮油类(含调味品)、生鲜肉类、冷冻食品类、蔬菜类(含干货、鲜活水产品和禽蛋、豆制品)。

  二、配送期限

  2024年5月1日至2025年4月30日。

  三、相关要求

  (一)配送产品要求

  1.定型包装食品及预包装食品要求通过QS认证,每批次送货时须提供产品合格证;

  2.食用油、大米、面粉等,要求为非转基因产品;

  3.肉类、水产、禽蛋、冷冻食品等须提供每批次检验检疫证等合格证明;

  4.蔬菜类要求为新鲜、安全、成熟度适中的无公害产品,农残量不得超过国家标准,配送时提交农残检测报告;

  5.豆制品要求提供食品检测合格证明;

  6.佐料、辅料、干货、酱菜符合国家食品卫生标准。 

  (二)配送价格要求

  价格由中标供应商与沙园街道办事处双方商定或者由沙园街道办事处确定配送产品价格区间,供应商按沙园街道办事处确定的价格区间进行配送。所有配送食材的价格不得超过市场平均零售价。

  (三)配送企业退出机制

  1.如街道饭堂以书面形式向沙园街道办事处提出,对供应商不满意要求退出,经查证属实的,则该供应商退出。 

  2.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街道饭堂报街道党综办,经沙园街道办事处核实的,取消该供应商沙园街道饭堂食材配送资格,并没收保证金。 

  (1)除不可抗力因素,供应商发生两次以上延误配送时间,造成沙园街道饭堂不能正常供应伙食的; 

  (2)配送的食材被职能部门监检,结果不合格的; 

  (3)累计两次街道办事处评议结果满意率低于70%的(每季度进行1次评估); 

  (4)供应商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被职能部门列入黑名单的; 

  (5)配送三无和假冒伪劣食品的; 

  (6)存在转包或分包经营的; 

  (7)在配送服务期间企业注册地址变更至广州市以外的。

  四、企业报名条件

  (一)截止报名结束之日,在广州市注册,具有相应配送资质的企业,注册资金(或企业出资额)50万元(含)以上,已办理税务登记证、生产许可证、流通许可证、服务诚信凭证等证件。 

  (二)经营期间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无违法记录、不良诚信记录。 

  (三)配备厢式配送车辆,其中配送冷冻食品及生鲜肉类的需有1辆冷藏厢式车辆(以车辆行驶证为准,提供车辆行驶证复印件及原件)。 

  五、具体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至27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沙园街道办事处(昌岗中路83号)。 

  (三)联系人:夏小姐,联系电话:84122864。 

  (四)报名时携带材料:法人身份证及上述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委托报名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出具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参评材料书

  (一)相关内容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2.企业资质资料包括营业执照副本、食品经营许可证、经销商身份证、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等相关证件的复印件。 

  3.2023年企业纳税情况,广州市或海珠区税务部门纳税证明或免税销售额情况证明。 

  4.企业荣誉,须是政府及工商部门颁发。近三年获得与经营相关的区级及以上政府或工商部门颁发的各项荣誉。 

  5.企业从事饭堂或相关餐饮配送业务情况(合同包括配送项目)。 

  6.企业管理相关制度,包括食品留样、临近保质期食品管理制度等。 

  7.企业员工花名册,从业人员办理社保及健康证明资料。 

  8.近两年内无食品安全事故记录及无违法记录和不良诚信记录证明。 

  9.配送方案:配送实施方案、质量保证措施、服务承诺等。 

  10.企业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文件。 

  (二)其它要求

  1.各企业提供的所有资料必须真实,如经查实企业在提供资料中做假,将取消该企业准入资格。

  2.资料复印件均需加盖企业公章确认。 

  3.参评材料书内容必须是A4纸打印或复印,胶装成册,并密封,封口处应有企业法人签字并加盖企业公章。 

  4.参评材料书于报名时提交。 

  七、评审工作安排

  评审工作由沙园街道饭堂工作监督小组组织进行,街道纪工委进行监督。 

  八、其它需说明的问题

  企业准入后,须在签订合同前按照沙园街道饭堂需求进行食品配送。 


                                                       广州市海珠区沙园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4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