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2020年广州市海珠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资格审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9 16:07:28 来源:区残联
分享到:
浏览量:-

  现将2020年广州市海珠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和资格审查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根据《2020年广州市海珠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资格审查对象是按照笔试成绩高低和规定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见附件1)。请考生根据资格审查名单自行参加资格审查,不再另行通知;如有进入资格审查人员放弃参加资格审查,会根据笔试成绩排名顺延递补通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时间:9月11日(星期五,下午14:30—17:30)。地点:广州市海珠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海珠区同福中路319号7楼)。

  请进入资格审查的考生按照资格审查规定时间由本人亲自到现场进行审查(不能委托他人资格审查),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资格审查和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请考生按照以下顺序将资格审查材料排放和装订,所有证书及证件均需要提供原件和按照1:1的比例A4纸单面复印的复印件,复印件由工作人员收取,原件审核后当场退回。

  1.学历证书和学历鉴定证明。

  2.学位证书和学位鉴定证明。

  3.考生承诺书(附件2,使用只读方式打开后用A4纸单面打印,切勿修改格式和内容)。

  4.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包括社工师证、康复师证、党员证等)。

  四、有关注意事项

  1.请考生提前了解资格审查地点的交通等情况以保证按时到达。

  2.资格审查时可暂不提供学历、学位鉴定证明,但在办理录用手续之前必须提供,否则不能录用。

  3.所有考生须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或小程序“穗康”)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穗)方式等情况。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得进入现场资格审查。

  4.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粤,并按属地要求和规定进行管理,以免耽误资格审查。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按照广州市相关防疫要求执行;资格审查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考生,必须提供资格审查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可在“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查询)

  5.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本人签名的《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资格审查承诺书》(见附件3,请考生自行打印填写)参加资格审查(如资格审查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有中高风险旅居史的考生,还须提供资格审查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现场资格审查。

  6.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予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视为放弃资格审查资格。

  7.由于参加资格审查人数较多,资格审查地点附近无法提供机动车停放场地,考生请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广州市海珠区康园工疗站服务中心

  2020年9月8日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