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海珠区江海街道执法辅助类雇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18 14:40:09 来源:江海街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工作需要,以及公平公开、择优录用的原则,我街决定公开招执法辅助类雇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公开招聘执法辅助类雇员1名,主要从事行政执法辅助或综合治理辅助等工作。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服从管理,具有较强工作责任感及保密意识;热爱社区戒毒工作,不畏惧与吸毒人员密切接触;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心理学、社工专业优先,有基层禁毒工作经验者优先;

  3、年龄限30周岁(1990年12月31日后出生)以下;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具备较一定的禁毒专业知识技能,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熟悉电脑基本操作;

  5、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不得报考。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月 22日至2月 24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8:00)

  2、报名地点:江海街道党政办公室(石榴岗路470号316室,电话:84292928,联系人:王小姐)。

  3、报名材料:报考人员提供本人报名登记表(见附件)、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等岗位有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材料均要求提供原件及复印件(A4规格,原件在校验后退还本人)、本人近期小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4、资格审核:应聘者通过资格审核方可参加考试,报考人员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所提交的材料必须与报名时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之处,取消考试资格。

  (二)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用人单位将按招聘人数和笔试成绩高低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未达上述比例的岗位,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均进入面试。

  (三)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形式和内容:面试将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测试应聘者与所聘岗位的专业匹配性以及分析判断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考试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成绩按4:6比例合成。

  四、体检

  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和考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应聘者,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考核聘用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计划生育情况等,并核实是否具备报考资格。考核不合格或试用期间因劳动者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的,可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按照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海珠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haizhu.gov.cn)进行3个工作日的公示。对于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选,按照雇员管理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工作待遇

  待遇标准按区、街雇员管理有关文件执行。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七、注意事项

  1、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将取消笔试、面试、体检资格。

  2、由于应聘者提供的证件、资料虚假或不符合有关要求,造成的所有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报考人员应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

  (1)以下三类人员不得参加考试:一是正处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二是14天内有境外(含香港、台湾)旅居史(未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考生;三是14天内有国内外、高风险区域旅居史,且未配合属地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考生。

  (2)核酸检测要求。以下考生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是考前健康检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人员;二是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进入广州人员,需提供7天内广东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是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且已配合完成属地防疫措施的人员;四是21天内有境外(含香港、台湾)旅居史,且已完成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但解除隔离未满7天的人员。

  (3)体温必测、行程必查。进入考场前需佩戴好口罩,配合测体温和查验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考试。


  江海街道办事处

  2021年2月18日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