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通知公告 > 招聘信息

关于2024年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合作社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9 15:34:40 来源:区供销社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合作关于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及相关规定,现将公开招聘笔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形式、时间和地点

  笔试形式:线下笔试。

  笔试时间:2024年2月2日(星期五)下午15时。

  笔试地点:广州市海珠区客村小学(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702-706号)。

  具体考试时间和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打印笔试准考证

  请收到邮件通知的考生于2024年2月2日前通过邮件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是参加本次公开招聘的重要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考试前20分钟凭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将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以备查对。

  (二)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不准携带手机、电子记事本、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等电子设备进入考场,已带的须关闭后与其他物品一同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三)开始考试20分钟后,迟到的考生不得入考场。

  (四)应在试卷、答卷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考试开始后才能答题。

  (五)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页码序号不对、字迹模糊和答题纸有折皱、污点等问题,可举手询问。

  (六)开始考试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待监考人员查验清点试卷、答卷后方可离开考场,离开后不得再进入考场。

  (七)考试终止铃声响,必须立即停止答卷,将试卷翻放在课桌上,待监考员收取试卷后,考生才能按指定出口依次离开考室。提前交卷的考生,交卷后必须立刻离开考室,不能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考生不得将试卷和草稿纸带走。

  (八)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肃静,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严禁偷看他人答案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严禁换卷、冒名顶替及其它作弊行为。

  (九)自觉遵守考场卫生规定,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吃零食。

  (十)考试期间,考生不允许在准考证正、背面记录笔试试卷题目,如发现按违纪处理。

  (十一)为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线路,建议考生绿色出行。

广州市海珠区新滘供销合作社

2024年1月29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