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石头街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7 11:51:32 来源:南石头街
分享到:
浏览量:-

  根据《南石头街进一步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要求,11月16日上午,南石头街纪工委、综治办、机关第三党支部、纸北社区监察站联合在纸北社区开展“南石头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暨举报贪腐、廉洁海珠宣传活动”,掀起了信访举报及扫黑除恶举报的宣传高潮。 

  街道纪工委书记方瑞君同志带领监察站长、监督员等一众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热心讲解“共创廉洁,举报贪腐”信访举报指南,同时向群众推荐关注海珠微监察微信公众号。活动共接待群众80余名,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一百余份,现场扫码“海珠微监察”公众号一百余个。

  我街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斗争、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加大监督力度,将治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点,纳入街道纪委执纪监督和巡察工作的内容,努力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南石头街综治办)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