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7 17:27:15 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8月18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牵头组织海珠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信访局、区住建局、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城管和执法局以及各街道等责任单位召开了联席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牵头负责“打击垄断农村资源的黑恶势力,打击在征地、租地、拆迁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和打击矿产资源领域的黑恶势力”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各单位分别介绍本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提出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聚焦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对照“六清”的目标要求,针对工作现状和短板,深入查摆存在不足,找准着力点和发力点,通过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着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力推进各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是多措并举,强化落实领导包案制度,推动重点案件挖深挖透。全力抓好十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落实行业治理双向反馈制度,推动“以案促治”“以案促建”整治整改工作,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将进一步加大“六清”工作推进力度,助力“行业清源”行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海珠区分局 梁惠宽)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