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护平安,请为我们点赞!——致海珠区居民群众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11-18 11:02:23 来源:平安海珠
分享到:
浏览量:-

海珠区居民群众:

  为了净化我区社会治安环境,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有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2018年以来,我区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省、市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这三年里,我们紧盯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问题,“出重拳、挖根源、深打伞”,使区内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得到根本遏制,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全面整治,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管理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专项斗争以来,我区共先后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3个、涉恶犯罪团伙136个,成功抓捕218名目标逃犯,查封、扣押、冻结涉案资产约1.7亿元。全区及“城中村”地区110刑事治安警情、涉黑恶警情均实现连续三年下降。公安部督办的施华兵等56人黑社会性质组织案的侦审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反响,直接带动了区内“城中村”地区的治安好转和涉黄赌警情的大幅下降。
  针对社会治安、乡村治理、金融放贷、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市场流通、自然环保、信息网络、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等重点行业,我区深入剖析行业整治与发展形势不相适应的问题症结,坚持边打边治边建,推动行业乱点乱象依法规范高效治理,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我区扫黑除恶的总体进展令人鼓舞,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每一位海珠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民心工程,需要您的代言和点赞!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第三方调查机构的电话调查或问卷调查,请耐心接听,认真回答(填写)相关问题,积极为海珠的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点赞。

  你的点赞,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让我们携手一起推动平安海珠、法治海珠建设再上新台阶!


  海珠区扫黑除恶办
  2020年11月17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