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扫黑除恶斗争成绩连续4年居全省第一

发布日期:2022-12-08 10:04:41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浏览量:-

——致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的感谢信

亲爱的市民朋友:

  您好!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依法严惩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这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高瞻远瞩作出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现实需求和深切期盼。

  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一以贯之保持对黑恶势力“零容忍”高压态势。

  今年1月-11月全市共打掉涉黑组织4个、恶势力犯罪集团9个,刑拘267人,有效规范整治了信息网络、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重点行业领域乱象,全市社会治安状况进一步好转,平安广州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2018年以来我市扫黑除恶斗争成绩连续4年位居全省第一。

  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广州市扫黑除恶斗争的市民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今年5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正式施行,为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提供了法治保障和根本遵循。我们号召广大市民朋友,主动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提高运用法律武器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意识和能力,主动检举揭发身边发生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为持续维护我市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有黑必扫、除恶务尽,努力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期盼您继续支持和参与我市扫黑除恶工作!

  再次衷心感谢!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广州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6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