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海珠 > 旅游参考

免费游玩攻略!南华西文化艺术季来了!

发布日期:2024-02-26 10:00:19 来源:海珠发布
分享到:
浏览量:-

春暖花开

2024南华西文化艺术季

将在 3月1-3日

如期举行啦!

本次活动有什么值得看值得玩?

有什么新元素?

小编带你剧透一波!

黄金花道观赏打卡区

春光无限好,花开正当时

资料图片

记录春天的美好,不妨从海珠西部环岛路这条“黄金大道”开始。透过春日暖阳,繁花将珠江边环岛路染成了五彩斑斓。一起来感受“黄金大道”的魅力吧!

资料图片

  地点:海珠区环岛路

  ⏰活动时间:3月1-3日

  最佳赏花期:2月23日-3月17日

  更多海珠花海 点击回顾↓

  春天到,繁花开!海珠浪漫季节又到了

  春日百花开文化展播

  南华西街道文化底蕴深厚,文化艺术遍地开花。活动期间,将联手超过10家团体机构通过文艺专场汇演的形式,给街坊带来一趟视觉、听觉享受和文化熏陶的艺术之约。

资料图片

  本次活动共分为开幕式及6场专场表演,由来自大湾区各地的文化艺术志愿团队为群众送上歌、舞、乐、走秀、戏曲等各式节目,门类丰富、精彩纷呈。

资料图片

  地点:海珠区洲头咀公园

  ⏰活动时间:3月1-3日 10:00-11:30,15:00-17:00

  青年生花文创集市

  近20家品牌、文化企业,上万件文创手作新品将在青年生花文创集市亮相,为街坊奉上“一站式文创手作潮集”。街坊在赏花、看表演的同时,还能将富含岭南本土、南华西文化元素的文创产品带回家。

资料图片

  地点:海珠区洲头咀公园及滨江西路(江悦酒店对面)

  ⏰活动时间:3月1-3日  10:00-17:30

  春日吃趣花漾荟聚

  玩出新花样!活动集结了茶饮、咖啡、点心、烘焙以及小食配套潮牌。手拿茶咖,观赏“黄金大道”众芳争艳,好惬意。

资料图片

  “黄花风铃木”造型的南华西文创雪糕也炫丽登场!江悦酒店、肆拾院私房菜、滨江茶社有售,运气好还能偶遇南华西文创雪糕车!

地点:海珠区环岛路(肆拾院私房菜门前广场)

  ⏰活动时间:2月24日-3月4日 10:00-22:00

  花趣乐活特卖专场

  营造安心消费场景,提振居民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活动现场设有企业特卖专场,由南华西街道商会牵头、汇集南华西街道辖内多家机构企业,为街坊提供安心便捷购物服务。

资料图片

  地点:海珠区滨江西路海天四望小游园(南美水疗旁)

  ⏰活动时间:3月1-3日 10:00-17:30

带上家人朋友

来赏花、来参与这场文化艺术之旅吧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