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海珠 > 旅游参考

出发!6元一趟!直达黄金花海!

发布日期:2024-03-08 09:44:53 来源:海珠发布
分享到:
浏览量:-

海珠浪漫季节又到了

公园、景点、大街小巷

到处都是浪漫的花海

🌱🌼🌸💐🌻🌺🌹🌿

图片

图片图片

在海珠区洲头咀公园

有一片黄花风铃木连片盛放

闪着“金光”的黄花风铃木

搭乘赏花专列啦!

一起解锁不一样的打卡机位

图片

  📍“浪漫花海春意浓”黄花风铃木赏花专线为环线设计,起止点均设置在公交海珠涌大桥北站附近。

  🎙周末9:00-16:00开行,约半小时一班,工作日则视实际情况开行。

  🚎专线途经环岛路、滨江西路及同福西路等地段,双向经过黄花风铃木最灿烂的路段,不仅让乘客享受到“双倍”赏花乐趣,更可领略同福骑楼街区、白鹅潭、沙面公园、粤海关博物馆等岭南传统特色胜景。

图片

此外

赏花专线还在乐峰广场设有停站点

实现与地铁八号线沙园站

989线等常规公交线路无缝接驳

图片

  车型方面,赏花专线选用纯电动双层巴士,超4米高的车身带来“飞”一般的视角体验车辆二层的180°一体式观景玻璃,更让第一排座位成为网红打卡位。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赏花专线的太古仓码头(水上茶居)站,成为市民度过闲适春日的热门选择。

  水上茶居将“珠江游”和“早茶”这两张广州传统名片进行创新融合,出品虾饺、萝卜糕、烧卖等传统广式点心,还有法式鲜果拿破仑、天鹅榴莲酥等风味小吃,菜品多达50余种。在游船叹“一盅两件”广式早茶,听江风浅吟,一览两岸好风光,形成独特的出游体验。

想搭乘赏花专线怎么买票?

一起来看看购票攻略!

👀

  1、打开“广州如约巴士”小程序,搜索关键字“赏花专线”,选择日期、时段购票。有两种票价供选择,其中普通票价6元/人(单次乘坐),随心票价15元/人(无限次乘坐)

  2、市民还可提前到达站点候车,上车前可在现场刷羊城通、微信支付乘车码、支付现金(不设找赎)等购票乘车,同样有两种票价自由选择。

  3、太古仓水上茶居开设三个航班:9:30、11:30、13:30,每个航班时长2小时,与赏花专线到站时间相衔接。市民可通过“遇见珠水”小程序或拨打020-34377433提前订位,一站式打卡赏花、叹茶。

抬头就是黄花风铃木🌼

趁着花期 搭乘赏花专线

去打卡黄金花海吧!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