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领导率队赴轻工集团督导调研改革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7 20:08:10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分享到:
浏览量:-

  5月1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郭黎率企业改革处、规划发展处到轻工集团督导调研改革发展工作。轻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林虎、总法律顾问廖济贞等参加调研座谈。

  轻工集团汇报了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历史遗留问题处置等重点工作事项的推进情况、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郭黎对轻工集团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与指导,并就后期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力攻坚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深化国企改革的各项部署,结合“回头看”及评估考核工作,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工作任务清单标准,对标对表、查缺补漏、倒排工期、加强调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改革行动任务圆满收官。二是稳妥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要依法依规做好化解工作,严谨细实做好稳定工作,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坚决有力做好依法处置工作,确保历史遗留问题有效化解。三是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聚焦科技创新,运用好园区资源,实现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