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城焕新颜,喜迎西华综合楼盛大开业

发布日期:2024-01-10 10:23:35 来源:区科工商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2024-01-05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潮

2024年第一个清晨

宝业路片区首个文商旅项目

—西华综合楼全新盛启

聚焦“社交茶饮休闲+生活美学文化+品质生活酒店”

海珠城发集团引进多样化商业业态

打造新消费场景

提供新消费体验

引领新消费潮流

开启区域首个品质消费体验地


01初心不变,商圈形象显著提升

  海珠城发集团着力构建海珠区跨越式高品质发展的商业新场景、新体验、新风潮,以新消费为引领、以新生活为目标,为海珠商业高质量发展增加空间供给、提供有力支撑。为改变历史记忆里“寂寂无闻”的西华综合楼项目,统一规划改造元素,挖掘片区地域特色和人文气息,串联沿线节点景观,打造滨水空间。通过立面整饰、改旧育新,改善建筑面貌,升级街区广场,打造休闲集聚空间,提升商圈整体形象和品位,增加西部海珠新活力文商旅融合圈整体性和差异化。


02笃行不怠,商业集聚热潮奔涌

  依托瑶溪美景,打造富有文化韵味和生机活力的高品质滨水空间,立足区域资源优势和商业发展定位,因地制宜发挥项目优势,合理规划商圈发展。引入全季酒店、瑞幸咖啡等知名品牌,打破老旧街区商业布局,铸造高质量新型消费载体,与周边商业逐步形成规模化运作,互相促进,共同繁荣。海珠城发集团将以此为起点,根据江南文商旅融合圈的发展规划,由点到面,逐步实现连片打造、整体升级,吸引优质企业和品牌入驻,焕新商业形象,成为提升海珠经济活力的重要引擎。


03矢志不移,同心共创商业典范

  作为江南文商旅融合圈首个升级改造后盛大开业的商业项目,将艺术、文化、社交等元素融入项目商业空间,通过拉动商流、聚集客流、活动引流,打造消费流量引力场。项目开业首日即吸引众多消费者前来打卡。海珠城发集团精耕细作深挖每一个商业项目,不断寻求创新蝶变,打造更具活力和温度的商业体,推动老城区焕发新活力,助力海珠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广州实践的新引擎、广州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旧城焕新颜的新典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