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度广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10 14:44:17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到:
浏览量:-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度广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

局各处室,各分局,监测站,各直属单位:

  根据《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试行)》等规定,我局组织对纳入2020年度广州市环境信用评价范围的1945家企业进行评价。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评定情况

  经评定,1945家企业中,“环保诚信企业”(绿牌企业)117家,“环保良好企业”(蓝牌企业)1183家,“环保警示企业”(黄牌企业)154家,“环保不良企业”(红牌企业)87家,因关闭、搬迁、转型、停产半年以上等原因不评定等级企业404家,具体评价结果见附件。

  二、结果推送

  根据《广州市环境保护局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营业管理部关于印发广州市关于对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生产经营者开展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的通知》(穗环〔2018198号,以下简称《备忘录》)要求,评价结果将推送至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广州市政府信息共享平台,并在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信用广州”网站等向社会公布。

  三、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规定切实加强企业环境信用分级分类管理,主动帮扶红牌、黄牌企业开展环境信用修复引导其按照《广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修复指引(试行)》(搜索方式:广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文件--广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修复指引),在广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管理系统提交信用修复申请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进行修复。

  附件:2020年度广州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结果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6月4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