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创业就业工作

区人社局举办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12:03: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113日下午,在海珠区科技产业基地琶洲园区内,一场以“双创驱动 就业启航”为主题的海珠众创孵化联盟2018年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火热举行,来自各孵化园区入驻企业的招聘桌前聚满了前来应聘的求职大学生。 

  与以往的现场招聘会不同,本次活动首次将企业和高校毕业生的对接平台搭建在了孵化园区,旨在加深学生对创新创业企业的认识与了解,进而帮助园区入驻企业觅得优质人才。为办好此次供需见面会,区人社局依托海珠众创孵化联盟这一平台,积极与孵化园区、高校、大中型企业进行对接,了解高校毕业生求职及就业意向,确保企业所提供的岗位能够最大程度匹配毕业生需求。活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点,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劳动政策法规、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等咨询服务。此次供需见面会还邀请了高校毕业生代表参与座谈,倾听大学生的职业发展诉求以及对就业创业扶持工作的意见建议。 

  据统计,本次供需见面会共有67家创新创业企业参会,科大讯飞、立铸电子、博兴新材料等企业提供就业岗位近1100个,涉及办公文秘、人事行政、网络营销、计算机等20多个专业种类,吸引近800名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共有268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供需见面会结束后,参会企业反响热烈,从摊位设计、学生组织、宣传效果等方面给予好评,并对活动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可行性建议。下一步,区人社局将依托海珠众创孵化联盟,为创新创业企业和高校大学生提供更多对接服务。(区人社局 杨秋子)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