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创业就业工作

滨江街创业就业政策“进街道进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7 14:47:00 来源:滨江街
分享到:
浏览量:-

11月5日下午,为使辖区企业得到更大实惠,提升滨江地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势态,鼓励创业精神和创新基因,提高社区就业率,滨江街召开创业就业扶持政策 “进街道进社区” 宣传活动。滨江街联合海珠区就业中心、海珠区培训中心及中国邮储银行广州分行,分别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及创业培训、各项创业补贴政策向社区纵深宣传,精准有力。

滨江街邀请到辖区内的三大创业孵化基地,汇美婚纱城、动漫创业基地及擎科电子创业园;邀请两大茶叶市场内的微小企业,以及在滨江街道的重点企业,同时邀请有创业就业意愿的居民群众参加宣讲活动。

滨江街道办事处分管就业创业工作的主任凌玲同进行动员讲话,提出运用好各项创业扶持政策来推动滨江地区创业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 

创业扶持政策

创业补贴政策:一次性创业资助、创业企业社会保险补贴、租金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创业。

今年6月在原有的创业补贴政策的基础上,强势推出创业惠民特色新政策“创业担保贷款”,全新助力企业发展。个人贷款最高30万100%贴息,企业最高500万,基准利率的50%贴息。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滨江街将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广泛宣传推进创业就业政策措施,不断激发创业就业活力动力,努力掀起就业创业新高潮,营造滨江地区积极创业转变就业的浓厚氛围。 

滨江街道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5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