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创业就业工作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工作暨举办海珠区2020年促进就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09:15:45 来源:海珠区滨江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浏览量:-

  为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进一步拓宽滨江街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渠道,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滨江街道办事处于10月23日上午在益丰广场举办海珠区促进就业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黎广淮副局长,双拥科徐红星科长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共30家企业参加,均以优先招录退役军人的公司为主体,广州市康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市钛力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参与,提供629个岗位,以销售和快递员、保安、物管员、水电工、新媒体推广等招聘岗位较多。退役军人优先岗位共137个。现场参与招聘的人员200多人次,初步达成用工意向有3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滨江街道以招聘会为平台,以“三送”方式确保滨江地区稳就业工作,“一送”退役军人就业岗位至社区;“二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至社区;“三送”退役军人培训课程至社区。又是一年退伍季,面临复退、转业的干部士兵迫切希望了解全面的安置政策、返乡报到、申请就业创业培训的流程及政策,适合自身特点的招聘岗位信息有哪些等。滨江街道“用心用情用力”“零距离”贴心送服务给前来应聘的退役军人,精细做好政策宣传辅导工作,做好各项信息登记和台账工作,做好后续跟踪精准服务。

  此次专场招聘会将继续做好疫情期间稳就业、再就业工作,为疫情下企业与退役军人之间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使滨江街创充分就业社区活动得到更好的发展,切实退伍军人实现就业和再就业,推动人性化精准化就地就近公共就业帮扶工作。

  滨江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劳动保障中心部门将会探讨多领域拓展社会化拥军优抚就业创业工作,做好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在社会形成“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鲜明导向。(滨江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滨江街劳保中心)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