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政策指引

关于切实做好节后企业用工和返穗就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7 16:30:16 来源:本网
分享到:
浏览量:-

各用人单位: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疾病防控工作,现就节后企业用工和返穗就业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用工企业特别是劳动密集型企业提前与拟返岗员工做好对接联系,并视员工实际情分类处置

  (一)对已有症状的员工实行康复后返岗;

  (二)对暂没有症状但从武汉等疫情重点地区返岗的员工加强监测提醒和组织体检,做好宿舍、饭堂、车间等员工聚集地的通风消毒等工作;

  (三)对返岗后发现身体不适、发烧等症状的,应自觉避免接触他人,拨打电话12320与海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或与当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系,积极配合相关医护人员进行访视和医学观察。

  (四)对招用员工较多的企业,要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提供必要的防护措施,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提高员工个人防护意识,做好自身安全保护。

  二、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暂停现场招聘活动调整为网络招聘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上办事系统 http://gzlss.hrssgz.gov.cn/cas/login)“海珠政务”微信公众号指尖办事智能对接招聘现场招聘活动将适时择期举办。

  三、建议暂不组织湖北来穗务工人员返岗专列专车活动,已有安排的做好相关人员解释安抚工作。

  特此通知。




  广州市海珠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2020年1月27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