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 政策指引

广州市海珠区就业培训中心关于受理申请2021年海珠区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初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2 11:16:18 来源:区人社局
分享到:
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穗人社规字〔2020〕8号),现将受理申请2021年海珠区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初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定初审时间

  2021年3月1日至10月31日。

  二、办理部门

  海珠区就业培训中心创业服务部。

  三、认定初审流程

  (一)受理申请

  2021年3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接受培训机构认定申请,收集汇总各机构申请材料。

  (二)材料审核及实地考察

  2021年3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区就业培训中心组织有关人员审核申报材料并前往机构进行实地走访考察。

  (三)评审认定

  受理申请20个工作日内,将初审结果告知申请机构,并于每年5月、11月分两批次将初审通过的机构材料统一上报广州市职业能力培训指导中心。

  四、认定条件及申报材料

  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条件与申报材料按照穗人社规字〔2020〕8号文(见本通知附件1)执行。注意事项如下:

  (一)属地管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或教育部门批准的办学许可证所示地址属海珠辖区内的培训机构或学校均可向区就业培训中心提交定点机构认定申请。

  (二)提交材料。按照本通知附件2、3的要求准备所有材料,并装订成册,在受理申请时间内提交申报材料(一式两份)至区就业培训中心。佐证材料在实地审查时供审查人员使用。


  附件:

  1.关于做好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等有关工作的通知

  2.申请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申请材料清单

  3.申请创业培训定点机构认定佐证材料清单


  广州市海珠区就业培训中心

  2021年1月12日  

  (联系人:创业服务部,联系电话:89627646,联系地址:广州市海珠区上渡路雅乐街9号)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