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旅游市场 > 常用资料

海珠区科工商信局关于开展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扶持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03 11:02: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海科工商信〔201870

 

 

海珠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

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扶持资金申报工作

的通知

 

各旅游企业:

为落实海珠区旅游厕所建设任务,推进旅游厕所建设工作,我局制定了《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扶持资金申报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根据实际需要按要求于715日前向我局提交材料。

 

附件: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扶持资金申报工作方案

 

(此页无正文)

 

 

 

海珠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18629

(联系人:刘秋华,联系电话:89329223

 

附件

 

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扶持资金申报

工作方案

 

为落实海珠区旅游厕所建设任务,大力推进旅游厕所建设工作,提升海珠区旅游公共服务水平,特制定本方案。

  1. 实施依据及目标

根据《全国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旅办发〔2017291号)和国家、省、市、区领导同志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批示精神,把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作为公共服务提升和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按照“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总体要求,通过推动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优化旅游大环境,促进文明旅游活动开展,树立海珠旅游新形象。

  1. 申报范围

旅游厕所申报项目必须在海珠区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任务范围内。

三、扶持方式

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扶持资金采用直接补助的方式,突出重点,择优扶持;新建旅游厕19万元/座,补助项目1座;改扩建旅游厕所项目10万元/座,补助项目2座。同一申报单位限申报一个项目。

四、申报条件

(一)项目位于海珠区重点旅游景区、主要旅游线路、大型交通集散点、主要乡村旅游点、大型旅游餐馆、大型旅游娱乐场所、大型休闲步行街、创意园区等。

(二)项目建设审批文件齐全,申报单位依法经营,管理规范,有健全的财务核算制度和完整的财务管理体系。

(三)扶持项目于2018年底前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

(四)申报单位承诺按照《旅游厕所建设管理指南》、《旅游厕所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要求,达到A级旅游厕所建设标准,落实管理责任。

(五)未获得区级其他财政专项资金支持。

五、组织申报

(一)申报单位按照以下目录顺序编制书面材料,加盖公章,一式二份并装订成册。申报内容真实、有效,加盖公章,复印件与原件相符。

1.扶持资金使用管理承诺书。申报单位向区科工商信局递交扶持资金使用管理承诺书,自觉履行承诺,接收管理监督。

2.申请报告。申报单位向区科工商信局提出书面申请。

3.基本情况。填写《海珠旅游厕所建设扶持资金申报项目基本情况》,按表格要求提供相关项目证明文件。

4.项目许可手续和证明文件

1)《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证明文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2)申报建设项目的建设合同、工程预算、设计图纸等相关

资料。

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扶持资金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715日。

(二)由区科工商信局负责旅游厕所评审和监督,组织专家开展审核评定工作,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报扶持资金的旅游厕所建设项目进行量化评分,形成专家评审意见。区科工商信局根据专家评审意见拟定扶持资金分配计划,通过海珠区公众信息网向社会公示。如公示无异议则由区科工商信局下属事业单位区旅游发展指导中心下达旅游厕所建设扶持资金项目计划,拨付扶持资金到企业。

六、资金管理和监督

区旅游发展指导中心负责扶持资金的拨付,下达2018年旅游厕所建设扶持资金,由区科工商信局对扶持资金的总体实施情况进行管理和监督。项目资金使用单位要严格执行财务规章和会计制度,专款专用,自觉接受管理和监督。项目完成后及时申请项目验收,并提交旅游厕所建设项目合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同时提供项目相关账页和账务处理的记账凭证复印件)以及可以证明项目完成情况的其他材料等,由区科工商信局组织专家进行项目验收。

 

 

 

 

2018年海珠区旅游厕所扶持资金

 

申报材料

 

 

 

项目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申请单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盖章)

 

 

申请日期: ____ _________

 

 

 

 

 

承诺书

 

我方自愿申请2018年海珠区旅游厕所建设扶持资金,为保证专项资金的安全、合理使用,我方承诺如下:

一、对提交的各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申请人隐瞒有关情况或提供任何虚假材料,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二、我方保证同一项目不再申请其他政府专项资金支持。

三、我方承诺按照旅游厕所A级标准开展项目建设。

四、若申报项目获得资金扶持,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管理,规范资金的财务处理和会计核算,保证财政资金专款专用。

五、配合做好扶持资金的专项审计以及财政资金绩效评价等相关工作。

六、如有挪用、截留资金或项目未能按期完成的,接受有关部门的处理,并将已划拨的财政资金归还国库。

 

项目申报单位暨承诺单位(盖章):

 

 

法人代表(签字):

 

年 月 日

海珠区旅游厕所建设扶持资金

申报项目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

 

建设项目详细方位

 

法人代表

 

手机

 

传 真

 

联 系 人

 

手机

 

邮 箱

 

计划投资总额

 

资源来源(自筹/政府投资)

 

申请金额

 

拟建设等级

1A-3A

 

建设性质 (改建/新建)

 

第三卫生间设施建设情况

 

建设面积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完工时间

 

厕所建设项目立项、审批相关文件(填写文件名或文号,证明材料复印件作为附件)

 

整体项目基本情况(整体项目概况,运营、管理情况。厕所建设、管理情况、建设后目标及取得效果等)

 


 

 

珠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2018629日印发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