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旅游市场 > 常用资料

“广州欢迎您”系列活动欢乐周海珠区分会场活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26 16:51:48 来源:海珠区文广旅体局
分享到:
浏览量:-

  “广州欢迎您”文旅复苏助力百业复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名家周末大舞台首演活动7月17日在广州塔成功举办。7月17日至26日欢乐周期间,海珠区分会场积极推出了各类文化艺术及旅游惠民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一是夜经济品牌持续擦亮。广州塔“塔畔吧”7月18日落成开业,坐拥城市地标和中轴线最佳夜景,受到市民游客热捧,预订火爆;珠江琶醍迎来了疫后首场活动回归,2020“嘻游季”音乐嘉年华,汇聚潮生活市集、网红探店、说唱音乐家、珠江夜徒等活动,吸引大批潮流及音乐爱好者集聚,周末两天珠江琶醍日均客流量超4000人次。

  二是生态名片推出新体验。海珠湿地三期开园,园内合理设置果树研究区、科普拓展区、昆虫观赏区等,打造集农业保护、果林湿地展示、自然科普、湿地保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湿地农业保护示范园区,7月17日起推出“湿地三期社会团体体验游”,首先开放给科研监测、研学、企事业单位等社会团队预约,后续将陆续面向社会公众推出湿地夜观、自然探究等自然教育体验课。

  三是暑期亲子研学游拉开序幕。海珠区重磅推出“海珠研学游,亲子乐翻天”暑期研学游攻略,包括海珠湿地少年自然探索营和观鸟课堂、黄埔古港古村历史文化研学线路、广绣广彩非遗课程、陈李济中医药文化园探秘、动漫科技馆体验等,集自然生态、历史文化、科技博物馆主题的14款亲子研学游活动和产品,为亲子家庭提供多元化的体验选择,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广大市民热捧,各类活动咨询度和参与度火速攀升;南丰朗豪酒店等区内星级和品牌酒店悉心安排了一系列童趣主题住宿体验和美食精选供消费者选择。

  四是文化演艺活动持续不断。“粤韵广州塔——名家周末大舞台”惠民演出,自7月25日起到12月26日的每周末在广州塔二层珠江摄影观景平台,共推出23场精彩演出,面向所有市民游客免费开放,届时将邀请文艺大家和名师名团轮番登台献艺,7月25日首场演出预约火爆,一票难求;全球最大型全年龄才艺大赛WCOPA(World Championships of Performing Arts)世界表演艺术锦标赛广东及中国赛区选拔赛在珠江琶醍火热进行,参赛选手分歌唱、舞蹈、表演、模特、乐器、魔术杂技六大类别进行角逐,为专业的、有梦想向娱乐界发展的新人提供国际展示舞台;太古仓“玩转夏天”夏至暑假分享音乐汇,融合尤克里里、非洲鼓、B-box和口琴等元素,为音乐爱好者带来充满夏日气息的音乐体验;唯品同创汇“玩嘢市集”汇聚市集、潮流、乐队、服饰、美妆、美食元素,连续三天日均吸引约200人次参与。

  五是文化非遗展览内容丰富。广州塔一层广州手信店每天开展“广州非遗工艺展演及展销”并进行线上推广,创新非遗展示和传播手段,受到市民游客喜爱;十香园博物馆、邓世昌纪念馆分别举办“以笔为刃,抗击疫情——海珠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书画作品展”“艰苦奋斗——中国共产党的逐梦之路展”致敬抗疫英雄、讴歌时代精神、回顾党的逐梦历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览将分别持续至8月中旬和9月底,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前往观看。(海珠区文广旅体局 周颖诗)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