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审批改革 > 审批标准化

广州市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重新报审广州市海珠区知信小学泓景校区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0-08-27 16:40:26 来源:区发改局
分享到:
浏览量:-

  穗海发改投批〔2020〕2号

区教育局:

  你单位《海珠区教育局关于重新报审广州市海珠区知信小学泓景校区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为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改善和提升校园整体环境,原则同意广州市海珠区知信小学泓景校区综合改造工程项目建设。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位于广州市海珠区赤岗街道赤岗北路泓景北二街7号,建设规模及内容为教学楼屋面防水隔热改造、局部外墙面渗水改造、电气改造等综合改造工程总建筑面积为4312㎡;跑道地面改造960㎡。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为196.7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54.6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7.59万元,预备费14.57万元。资金来源为区财政资金。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广州市海珠区知信小学组织实施建设。

  五、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局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广州市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27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