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抽检信息

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16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发布日期:2020-10-16 14:28:15 来源:海珠区市场监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期,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范围内经营的10大类食品(饼干、餐饮食品,酒类,粮食加工品,乳制品,食品添加剂,食用农产品,糖果制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饮料)进行监督抽检,共102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样品101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具体情况如下:

  一、总体情况

  饼干10批次,全部合格;餐饮食品3批次,全部合格;酒类6批次,全部合格;粮食加工品9批次,全部合格;乳制品13批次,全部合格;食品添加剂1批次,全部合格;食用农产品1批次,1批次不合格;糖果制品20批次,全部合格;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9批次,全部合格;饮料30批次,全部合格。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食用农产品不合格1批次:沙溪东综合市场林海鹏于2020年8月19日购进的鸡蛋,氟苯尼考的检出值为59μg/kg,超过标准规定(不得检出)。

  三、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一)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食品并保存凭证,注意查看食品包装是否完好,标签,标志内容是否合适等等。

  (二)在市场上发现违法食品经营行为时,请拨打食品安全举报投诉电话12345或者12331。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x

  附件2:广州市海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16期食品监督抽检结果汇总表.xls

  附件3: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x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