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安全 > 质量信息

广州市海珠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第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

发布日期:2018-03-08 11:52: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期,广州市海珠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区范围内经营的1大类食品(食用农产品)进行监督抽检,共3批次。其中,抽检项目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具体情况如下:

  一、总体情况

  食用农产品3批次,不合格1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食用农产品不合格1批次:卫丽萍(广州市海珠区沥滘村农贸市场档位自编第184档)销售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2月9日,规格为散装称重的青口,氯霉素检出值为0.42μg/kg,超过标准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

  广州市海珠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要求经营单位对不合格食品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三、食品安全消费提示:

  (一)请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食品并保存凭证,注意查看食品包装是否完好,标签、标志内容是否合适等等。

  (二)在市场上发现违法食品经营行为时,请拨打食品安全举报投诉电话12345或者12331。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抽检结果汇总表

  3.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