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医联体建设,共谋基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2-22 15:54:49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由广州市海珠区南华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办的“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医联体建设”第四届三级医院共建联盟骨科研讨会暨“仁医惠民·爱在羊城”大型义诊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研讨会以“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医联体建设”为主题,通过不断深化与广东省中医院运动医学科联盟合作,共同打造高质量基层骨专科技术团队,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以更好实施分级诊疗,满足群众健康需求。

  下一步,双方将在三级医院共建联盟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合作,在优质专家下沉、人才共同培养、家医增值服务等方面持续探索,加强三级医院医疗联合体建设,构建完整“医教研”链条,持续不断地将优质医疗资源引流至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享受更具连续性、更富特色的医疗健康服务。

  研讨会结束后,各位专家走进义诊现场,为前来问诊的居民进行义诊并提出诊疗意见。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