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市卫生健康局到广州市海珠区考察学习公共卫生委员会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06 17:14:17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分享到:
浏览量:-

  近日,福建省晋江市卫生健康局考察团到广州市海珠区考察学习公共卫生委员会体系建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建设工作经验和做法。

  考察团系统考察了广州市海珠区公共卫生委员会系统建设及实体化运作的工作模式和未来建设方向,深入学习了广州市海珠区沙园街在运用公共卫生委员会开展公卫工作、疫情防控、家庭医生签约等工作的亮点经验,并针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重点难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突破工作方式方法和公共卫生委员会实体化运作的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深度座谈探讨。

  晋江市卫生健康局负责人表示,广州市海珠区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注重强基础、促提升,切实提高预防能力;注重健全预防、应急、投入等体系及协同、创新、联动机制建设,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和宝贵的经验,对晋江市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具有良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考察团将把广州市海珠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促进晋江市进一步加强基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完善公共卫生运行机制。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