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珠区国际湿地馆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08 09:22:02 来源:海珠区发改局
分享到:
浏览量:-

  审批前公示表

事项名称

广州市海珠区国际湿地馆项目建议书审批前公示

申报单位

海珠区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

建设单位

海珠区湿地保护管理办公室

建设地点

海珠湖北门广场东侧,北临新滘中路,用地范围东至在建的广州市文化馆边界,西至海珠湖停车场。

建设期限

2022年9月至2025年9月

总投资

54465 万元

资金来源

海珠区财政资金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本项目拟新建国际湿地馆,定位为全球标杆的城央湿地生态体验中心、国际湿地公约组织常设联络交流点以及生态领域国际性会议举办地。项目地上3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26800m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000m2,地下建筑面积6800m2。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装饰工程、安装工程、室外配套工程等。

审批科室

审批管理科

联系电话

84394636

电子邮箱

hzfgspgl@gz.gov.cn

邮政编码

510000

邮政地址

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137号4楼

  本公示的期限为五个工作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内,对本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政;对本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广州市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