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海珠区南华西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房屋加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复函

发布日期:2021-07-29 16:19:33 来源:区发改局
分享到:
浏览量:-

区卫健局:

  你单位《海珠区卫生健康局关于报审沙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住院部房屋结构加固整改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及有关资料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一、为保障沙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陈旧房屋结构安全,降低结构隐患,防止事故发生,同意沙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住院部房屋结构加固整改工程项目建设。

  二、建设规模和建设内容。项目建设规模为住院部房屋面积6805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房屋结构安全改造。

  三、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估算为990.6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869.1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21.53万元,项目所需建设资金由区财政资金安排解决。

  四、建设管理模式。项目由广州市海珠区沙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实施建设。

  五、招标事项。工程招标核准意见详见附件。

  六、本审批文件有效期2年。有效期内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本审批文件持续有效;有效期届满时未完成下一阶段审批工作的,在有效期满前3个月内向我局申请延期,未办理延期手续的,本审批文件自动失效。


 广州市海珠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7月29日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