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地预审意见公示(海珠区生态城示范中学)

发布日期:2018-06-01 10:39:00 来源:海珠区政府
分享到:
浏览量:-

行政许可决定书文号

项目名称

审批类别

许可内容

行政相对人名称

行政相对人代码_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2 (组织机构代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3 (工商登记码)

行政相对人代码_4 (税务登记号)

行政相对人代码_5 (居民身份证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

许可决定日期

许可截止期

许可机关

当前状态

地方编码

数据更新时间戳

备注

穗国土规划预审字〔201878

广州市海珠区生态城示范中学项目

普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五十二条和《建设项目用地预审管理办法》的规定,经审查,该项目:1.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国家土地供应政策。
2.
拟占用土地总面积为72185.81平方米(西安坐标),其中农用地55306.9平方米(耕地18764.77平方米),建设用地7823.97平方米。
3.
用地符合《广州市海珠生态城功能片区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13-2020年)调整完善方案》。
4.
建设用地规模按规划要求确定。
5.
不占用高标准农田。
6.
按照《土地管理法》规定和有关要求,建设项目占用耕地的,建设单位需在该项目用地报批前落实补充耕地,严格执行占优补优,占水田补水田要求,确保建设项目实现耕地数量、质量占补平衡,同时,按规定做好被占用耕地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的相关工作,并落实好补充耕地、征地补偿、土地复垦、被占用耕作层土壤剥离利用等相关费用,足额纳入项目工程概算。
7.
应当对单独选址建设项目是否位于地质灾害易发区、是否压覆重要矿产资源进行查询核实;位于地质灾害易发区或者压覆重要矿产资源的,应当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办理用地预审手续后,完成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矿产资源登记等。
8.
本意见书面积根据用地单位提供红线坐标(西安坐标)确定。
请抓紧办理后续相关用地手续。

广州市海珠区教育局

11440105007499617R

 

 

 

 

 

2018.5.30

 

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

 

400100

2018.5.31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