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2023国际游戏开发者大会在琶洲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9-18 18:04:46 来源:琶洲管委会
分享到:
浏览量:-

  9月15日,由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指导,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广州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3国际游戏开发者大会在琶洲试验区圆满举行。

  本次国际游戏开发者大会以“聚力创新,共研未来”为主题,紧贴游戏产业发展现状、前沿趋势,围绕游戏出海、元宇宙、AIGC游戏发展等内容,邀请了游戏行业专家进行游戏相关技术分享以及行业发展趋势分析,为游戏行业从业者提供了一个集教育、创意互动、技术分享及社交互动于一体的平台。

  接下来,海珠区还将从服务提升、人才引进、载体打造、企业培育、平台建设及行业提质等多方面入手,不断优化游戏产业营商环境,打造游戏产业生态圈,引导游戏产业在海珠区、琶洲试验区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