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琶洲管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4-01-08 20:22:03 来源:琶洲管委会
分享到:
浏览量:-

  12月29日上午,琶洲管委会党组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分析会,区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许培杰、副组长陈丽华、组员陈若冰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琶洲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丽慧主持,领导班子成员、纪检干部参加。

  会上,余丽慧同志总结汇报了党组2023年上半年自查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要成效、存在不足、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他班子成员补充分析汇报各自分管领域的党廉工作情况。

  许培杰同志对我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深入细致结合单位重点或分管领域工作汇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精神和具体工作实践及成效、对照风险不足深刻自我剖析和反省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结合上级有关要求、党廉工作关注的重点以及单位实际,对我委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落实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紧扣学习重点、结合琶洲发展建设实际研究我委贯彻落实意见,推动“第一议题”常态化、规范化、实效化;二是进一步加强风险排查防控,要提高思想认识、避免思维固化,坚持结合新形势、新问题、新变动不断更新风险事项,更具体、更有针对性地堵塞漏洞;三是进一步履行好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全体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加强学习、深入思考、推动创新,强化协同、优化服务、加强监督,花更多的精力做深做实服务协调工作;四是进一步强化巡视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持续举一反三、长期坚持的事项,综合用好巡察成果,注重“三个区分开来”,在规范运行、严格管理和鼓励干事创业、高效推进工作中寻找平衡点,确保各项整改取得实效,推动琶洲试验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上新台阶。

  余丽慧同志作表态发言:我委将以巡察政治体检和党廉分析会为契机,深入推荐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落实“第一议题”学习,持续强化巡视巡察整改、风险排查防控、干部作风建设、主责主业落实,推动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新台阶,以更严明的纪律作风保障琶洲试验区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