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区水务局团支部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8 15:10:27 来源:区水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到来,4月15日下午区水务局团支部组织在区给排水所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员们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重磅专题《创新引领·国安砺剑》,回顾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十年来国家安全机关破获的重大间谍案件。通过观看学习,团员们深刻意识到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日常生活中要时刻树牢反间防谍意识,让间谍“无处遁形”。

  接着,团员们参观了排水所党建阵地,学习了党史,回顾了共产党一大到二十大的光辉历程,团员们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信念,激发了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为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繁荣稳定,不断发挥青年力量。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