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要闻 > 部门要闻

双喜临门!军功章就是最好的彩礼!

发布日期:2024-04-18 09:40:46 来源: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分享到: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近日,广州市海珠区来到立功受奖军人尹航的家里送喜报,恰逢尹航和妻子付玉文登记结婚,婚姻、军装、喜报,当这份荣耀与登记结婚不期而遇,构成了最美好最难忘的回忆,用军功向妻子告白,成就了军人的专属浪漫!

  尹航现在广东湛江某部队服役,2013年9月入伍,在部队期间荣获嘉奖3次,荣立三等功1次,先后被评为优秀基层干部、“四有”优秀军官、护航先锋......当日,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所在部队、区人民武装部、南洲街道等,登门为立功受奖军人尹航送去三等功立功喜报和春节慰问,向一对上午刚登记结婚的夫妻送去“特殊”的新婚礼物

  在尹航家中,慰问组宣读了立功喜报,为其妻子付玉文佩戴绶带和大红花,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付玉文的手中,并送上鲜花和果篮,表达祝贺和感谢。尹航妻子和父母手捧满载荣誉的喜报,喜悦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妻子付玉文表示:“这是我人生中最感动、最难忘的一天……这份荣誉属于我们未来的家庭,他的军功章就是结婚最好的彩礼。身为军嫂,我深知责任重大,会守护好家,让尹航无后顾之忧地在部队为国家贡献力量。”提及这份荣誉,尹航谦虚地表示:“这是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份新婚礼物我会永远铭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部队的教育培养,感谢家人和妻子的支持,今后我会倍加珍惜中国军人这一光荣身份,继续为保家卫国贡献力量。”

  海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把为立功受奖官兵送喜报作为拥军优属的重要举措,通过送喜报活动,让军人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激发广大群众崇军爱兵的真挚情感,在全社会营造了从军荣耀、当兵光荣的浓厚氛围,同时也激励现役军人坚定信仰信念,安心部队服役,在强军兴军征程中建功立业。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