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土地公告(海府〔2022〕2号)(广州市海珠区新城市中轴线南段南部滨水区,东达华南快速路、南至珠江后航道、西临广州大道南、北邻海珠湖)

发布日期:2022-01-30 14:00:08 来源:海珠区
分享到:
浏览量:-

  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需将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街沥滘第一至第十一经济合作社、第十三至第十九经济合作社属下的63.6283公顷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现将经依法批准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街沥滘第一至第十一经济合作社、第十三至第十九经济合作社的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府土审(02)〔2022〕15号,详见附件1)以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用地项目名称:沥滘村“城中村”改造项目。

  二、征收土地位置: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新城市中轴线南段南部滨水区,东达华南快速路、南至珠江后航道、西临广州大道南、北邻海珠湖(详见附件2)。

  三、被征收土地情况: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街沥滘第一至第十一经济合作社、第十三至第十九经济合作社的集体土地63.6283公顷,全部为建设用地(详见附件3)。

  四、补偿安置方式: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街沥滘第一至第十一经济合作社、第十三至第十九经济合作社经村民代表会议依法表决同意,申请将63.6283公顷的集体建设用地由政府征为国有建设用地,交由沥滘经济联合社自行改造,并采取复建补偿、货币补偿的方式进行补偿安置(详见附件4)。本次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的土地用于沥滘村“城中村”改造项目,补偿安置按照沥滘村“城中村”改造补偿安置标准执行,由项目改造主体落实补偿安置工作。

  五、申请被征收的土地所有权人及相关权利人可以自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60日内就征地批复(粤府土审(02)〔2022〕15号)向广东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广东省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政民路51号,电话:020-86359875)。

  本公告期限为2022年1月30日至2022年3月1日。

  特此公告。

  附件:1.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广州市海珠区南洲街沥滘第一至第十一经济合作社、第十三至第十九经济合作社的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的批复(粤府土审(02)〔2022〕15号).pdf

     2.征收土地用地界址红线.pdf

     3.征收土地的面积汇总明细表.doc

     4.沥滘城中村改造房屋补偿安置方案.pdf


  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9日

附件: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