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政府 > 海珠区人社局 > 考试招聘

2022年广州市海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核安排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29 14:17:32 来源:海珠区卫生健康局
分享到:
浏览量:-

   现将2022年广州市海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核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核

  (一)资格复核对象

   根据《2022年广州市海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请考生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站(www.qgsydw.com)查询是否进入资格复核,招聘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二)资格复核时间、地点

   时间:详见《2022年广州市海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核时间安排表》(附件1),不能按照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核视为放弃资格复核和面试资格。

   地点:广州市海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1696号)。

   如需了解招聘单位和招聘职位的情况,请径向招聘单位电话咨询:(020)84202063。涉及招聘公告或招聘政策疑问,可拨打相关咨询电话:(020)84158682。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

  (三)资格复核所需材料

   资格复核考生应符合公布职位的资格条件,请按照材料清单(附件2,考生自行打印)顺序将资格复核材料排列和装订,所有证书及证件材料均需要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由工作人员收取,原件审核后当场退回。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之处,取消面试资格。

如有放弃资格复核或不通过资格复核的,可在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递补参加资格复核。

  (四)其他说明

   1.本次资格复核可以委托他人递交材料,除需提供职位要求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外,还需提供考生出具的委托书和代办者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本次资格复核严格按照招聘公告上规定的资格条件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查。考生需提供所报考职位要求的所有材料,各种证书、证件均须提供原件。经审查符合资格条件者,方可领取面试通知和参加面试。

   3.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凭借粤康码、7天行程码、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省外来穗考生须从来穗之日起,完成三天两检,中间至少间隔24小时)、身份证原件或派出所出具的临时身份证、《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4,考生自行下载填报签名)等材料查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

   4.尚在外地的考生应了解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返粤,并按属地化要求和规定接受管理,以免耽误资格复核。

   5.由于参加资格复核人数较多,资格复核地点附近无法提供机动车停放场地,考生机动车一律不得进入资格复核现场,请选择乘坐合适交通工具前往。

   二、岗位调减

   职位代码202275、202279、202280因无参加笔试人员或无笔试合格人员,上述3个招聘岗位予以取消。

   三、面试时间

   初定于2022年8月7日(星期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为准。


   附件:1.2022年广州市海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资格复核时间安排表

             2.2022年广州市海珠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核提交材料清单(自行打印)

             3.考生承诺书(自行打印)

             4.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广州市海珠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29日


相关文章
访问总数:-人次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站点地图

主办:广州市海珠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海珠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粤ICP备05083207号-1网站标识码:4401050003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066号